海棠颜汐

【星沫子涵】灯火不阑珊·序章

*M&Q

*闺蜜小日常

*朋友以上,恋人不可能



SUMMARY:

闺蜜50问~(^∇^)






正文~A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


1 请问您的名字?

M:马星宇(*¯︶¯*)


Q:超级无敌爆炸霹雳螺旋可爱的乔沛涵……


M:……






2 年龄是?


M:15


Q:虚岁17(其实只有15
  





 3 性别是?


M:可能是女的


Q:可能不是男的
  


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M:对熟悉的人很沙雕,对不熟的人就满脸写着尴尬……但作为一个标准的天秤座…端水是日常

(:з」∠)_


Q:我其实觉得自己还蛮外向的,但是我还是蛮社恐的,对女孩子比较容易熟络😶


M:可能因为你可能不是男的吧……






5 对方的性格?


M:大家应该都觉得她挺外向的,但我感觉她经常要维持好和好多人的关系挺累的,希望她能多嗨皮一点吧(*¯︶¯*)


Q:我觉得她太端水了😶我自认是她初中最好的朋友,她他喵对我和对别人一样的?!我是属于虽然有很多朋友,但对每个人的关系的程度都是不一样的!她就是…太太太太太端水了,我经常会感觉我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,但是她没有……(悲伤


M:我大概也许可能或许不一定吧,嘤嘤嘤~以后对你好一点~(=´∀`)人(´∀`=)



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M:教室,她成了我同桌


Q:同上,我真的没想到会和她做同桌


M:你不就是不想和我坐嘛(哼


Q:我没有呜呜



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
M:佩奇


Q:一个人



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
M:她挺随和的,因为我性格比较强势吧,和她在一起就挺好的,和她聊什么她都会接话……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她很累……就酱


Q:她成绩很好,也很有耐心,当时问了她一道题五次,她都没有非常生气


M:我说那道题怎么那么熟悉……





  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M:她经常喜欢在你并没有什么大动作时追着你问“你生气了吗”“你生气了吗”“你生气了吗”(小声)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


Q:太端水了!!!!!!!!!!!!

我比较喜欢别人偏爱我一点


M:我又不是你对象……


Q:朋友也是!!!!!!!!!!!!



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
M:没那么好吧……说真的,我和她真正处好关系用了三年左右@(・●・)@


Q:?????真的吗?我觉得还行来着…





  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
M:佩奇,佩奇奇~还有大姐


Q:Mixie(梅克西),喂!!!!!一开始叫她同桌。



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
M:Mixie


Q:佩奇


M:咱俩好和谐


Q: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都知道对方希望自己怎么叫......


M:......




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
M:人


Q:人


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
M:水晶球,有一种梦幻的感觉


Q:jk



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
M:给我把**(一对cp)捆绑起来—————


Q:我们两个一起做的小房子


M:你在想peach(*¯︶¯*)



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
M:有很多不满,她经常在我的雷区上蹦迪^ - ^


Q:我哪有~我对她的话就是经常聊天的时候说呵呵,还有跟我一起走的时候忽略我


M:她不磕**还逆!!!!!


 


 

17 您的毛病是?


M:太过于优秀~


Q:跟很多人一起走时经常会忽略掉一些人,不能够很好的端水吧


M:她就经常忽略我(^-^)


Q:对不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
M:(咬牙切齿)跟很多人一起走时经常会忽略掉一些人


Q:对不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啊她......太中央空调了


M:(咬牙切齿)那也比你会忽略一些人要好


Q:对不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M:经!常!会!忽!略!一!些!人!还有很多事,我能从早上一点讲到晚上十二点!


Q:那是你太记仇了......


M:那是你带来的伤痛太刻骨铭心了:)


Q:她经常说呵呵


M:呵呵:)



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
M:看样子是说呵呵啊—————


Q:看样子是忽略一些人啊—————


M:呵呵


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
M:同床共枕(*¯︶¯*)


Q:同上,她还把我从床上踢下去了


M:就这





22 两个人初次外出是在哪里?


M:***广场,离我们家都挺近的


Q:去她家里玩了,还拼了个巨大无比的船


M:那好像是咱们唯一一次一起拼手工拼全的吧......🐦精


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
M:和平中透露着淡淡的尴尬


Q:我那时候好像感觉还好,现在想起来感觉有一咩咩尴尬


M:说白了就是相性不好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
M:还在努力找话题避免冷场的程度


Q:虽然是班里最好的朋友但是还不是闺蜜





25 经常去的出游地点?


M:我家,顺便去***广场和¥¥¥广场


Q:便利店,她整的很喜欢通过去我家来便利店买吃的


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
M:送礼物啊,当时她生日的时候我还让全班人对她说生日快乐呢~


Q:说实话想带她去*底捞给她来一次尴尬大套餐


M: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尴尬好吧,下一次生日你陪我去呗~


Q:去就去呗~反正尴尬的不是我


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开始友情的?


M:我啊,我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吧


Q:我觉得是我们班主任吧,十分巧合地把我们排在了一起


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
M:一点都不喜欢她,挺喜欢她的,嗯嗯就酱,她是个很好的朋友~


Q: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


M:哦,那我也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她



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
M:啊这


Q:啊这


M:朋友方面是爱的吧


Q:me too



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
M:“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”,真的很烦诶


Q:我也没说过这句话吧!我觉得比较没辙的是“哦”,真的很难回


M:首先你肯定说过!!!!!!其次,我哪说过“哦”,我说的都是“哦哦”或者“o”好吧(●--●)


Q:明明刚说过


M:那不是熟了嘛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文见下一篇

所见琉璃皆星涵,涵星灯火不阑珊~

灯火不阑珊,我们永不散~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